[轉發] IEEE MTT-S Tainan Chapter Microwave Lecture

  • 2024-03-08
  • AdminAdmin
親愛的朋友,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由 IEEE MTT-S Tainan Chapter 主辦的一場微波技術專題演講,主題為 "Electricity Like the Air -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of Wireless Power"。這場演講將由日本京都大學的篠原真毅教授(Naoki Shinohara)主講,篠原真毅教授是無線電能傳輸領域的頂尖專家,其將帶領我們探討無線電能傳輸的技術及應用。在這次的演講中,篠原教授將介紹無線電能傳輸技術的基本理論和先進技術,並分享其在產業應用上的最新發展。此外,他還將討論全球無線電能傳輸的新規定情況,這對於未來的發展具有重要意義。

以下是演講詳細資訊:
- 時間:113年3月27日(三) 10:30-12:00
- 地點:國立中山大學 電資大樓六樓 EC6011


如果您對無線電能傳輸技術或相關應用感興趣,這將是一個絕佳的機會來聆聽世界級專家的演講並與同行交流。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此次活動。
請在以下網址完成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vBXXdBfbXhizEgwT8

期待與您在活動中相聚!

IEEE MTT-S Tainan Chapter Chair 彭康峻 敬邀

這是一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