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MMW-THz 2024_Call for Papers

  • 2024-02-01
  • AdminAdmin
聯盟各位先進:

太赫茲相關領域每年有一項國際會議IRMMW-THz,目前已經進入第49屆,2024年將在西澳洲Perth舉辦。
會議內容包含有四大主題:Material Science, Sources and Detectors, Components and Systems, Applications.
很適合微波領域的研究成果發表,例如B5G, 6G通訊相關元件或應用。投稿文章截止時間March 8, 2024,文章摘要二頁即可。
附件是會議的宣傳海報,可以點選會議網頁連結觀看詳細的徵稿主題: https://www.irmmw-thz.org/abstract-submission/  
預祝大家新春愉快!

聯盟THz SIG 郭建男、鄭宇翔敬上

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